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方特歡樂世界及方特水上樂園正式恢復營業

2022年06月04日09:18 |
小字號

6月1日,天津方特旅游度假區全面回歸,旗下方特歡樂世界及方特水上樂園正式恢復營業。面對即將到來的端午小長假,樂園也做了精心的准備,力求為游客帶來豐富的假日游玩體驗。

歡樂世界延時開放, 門票半價歡樂加倍

據了解,端午小長假期間,天津方特開啟門票五折特惠活動,並將營業時間延時到晚上20:00,140元即可開啟“白+黑”暢玩模式:挑戰刺激的室外高空項目,體驗陸續開放的經典高科技室內項目,再在夜幕降臨時於方特城堡前欣賞一場由光影交匯變幻呈現的“夢幻城堡極光秀”。

此外,備受游客們喜愛的次元列車互動游戲“星球投投樂”、“拼圖挑戰”等也將在端午小長假期間再次回歸,每天10:00-11:00、16:00-17:00兩個時間段,游客可在歐洲街排隊參與互動,贏取精美禮物。

水上樂園酷爽回歸,歡樂玩水正當時

天津方特水上樂園毗鄰方特歡樂世界及熊出沒酒店,樂園以熊出沒動漫元素為主進行裝飾布景,獨具特色的主題設計自去年開業以來便一直備受游客青睞。而經過漫長的休園期,方特水上樂園也已於6月1日正式恢復開放,大量居住在樂園周邊的親子家庭及年輕人紛紛前來打卡,盡情享受盛夏時節玩水的快樂。

除水陸雙園的歡樂回歸,熊出沒酒店也為游客們准備了滿滿的節日驚喜。游客暢玩樂園之后,可以入住熊出沒酒店,在夏日晚風裡感受濃濃的童夢氛圍。

來源:天津方特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