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國民航大學全力保障全國大學生英語四六級考試秩序

2022年06月14日16:45 |
小字號

近日,中國民航大學舉行2022年上半年全國大學生英語四六級考試。據了解,由於疫情原因,本次考試分為六月和九月兩批,以此達到錯峰、分流、分散的目的。

該校成立領導小組,在市教育考試院、招生考試中心統一指導下,細化安全措施、落實防疫要求,給考生營造一個安全、穩定、讓人放心的環境。

本次考試共設有113個考場,其中四級考場45個、六級考場64個,法語四級考場1個,隔離備用考場3個,參考人數達3260人。

在考試前夕,該校成立考試工作專項領導小組,對考點工作實施統一領導和部署。學校各部門結合學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考試期間的疫情防控應急預案和易發故障應急處理預案,組織完成考場安排及消毒、考務用品及防疫用品准備、試卷取送和保管、聽力試音、醫療保障、水電照明保障、考務人員健康監測等相關工作﹔組織安排考務人員考前24小時內核酸檢測和考生考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工作。

在考試期間,考生需攜帶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准考証等“8種必備材料”,確保流程規范,牢守疫情防控底線。

整個考試過程秩序井然,考場設置合理,考試放音順利﹔全部工作人員按時到位,監考教師認真履行監考職責,所有考生認真答題,無考試違規違紀事件發生。

來源:中國民航大學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