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出席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報到

2022年06月15日09:04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出席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報到

  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將於6月16日召開。6月14日下午,出席本次大會的代表們肩負著全市人民的囑托,陸續抵達住地報到。在今后的幾天時間裡,他們將在大會上履職盡責、傳遞民聲,以飽滿的精神面貌和高度的責任感,為天津市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14日下午2點開始,在市委黨校二住地,來自和平區代表團、西青區代表團、河西區代表團、市級機關(二)代表團等代表團的代表們陸續抵達。報到現場,代表們積極主動配合大會關於疫情防控的各項要求,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嚴格按照一米線的間隔距離,逐一進行測溫、掃碼、核酸檢測,整個報到流程有條不紊、便捷高效。

  參會的代表既有各級黨員領導干部,又有來自經濟、科技、政法、文教、醫衛等各行業、各領域的基層黨員,具有廣泛的代表性。雖然大會還未開幕,但不少代表已經進入了“熱備”狀態。完成報到程序后,大家迅速投入工作,有人認真翻閱著會議資料,有人則為分組發言進行准備。

  代表們紛紛表示,開好本次大會使命光榮、責任重大,一定要以飽滿的政治熱情、昂揚的精神狀態、務實的工作作風,履行好黨代表的職責,認真聽取、審議報告,將大會精神傳達貫徹好,為未來五年全市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組圖 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召開在即,6月14日下午,出席黨代會的各代表團陸續抵達各自住地報到。(記者李楊 記者 尉遲健平攝)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