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代表分團討論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報告

2022年06月17日10:2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定捍衛“兩個確立” 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在新征程上創造美好未來(圖)

出席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的代表分團討論黨代會報告。 記者 胡凌雲 攝

  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6月16日上午開幕。下午,各代表團圍繞黨代會報告展開討論,現場氣氛熱烈。代表們一致表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牢記領袖教導,緊跟核心奮斗,踐行初心、擔當使命,審議好黨代會報告,選出堅強有力的領導集體,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過去五年天津各項事業取得的成就,從根本上講,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津沽大地生根開花的結果,是堅決聽從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指揮號令的結果。”代表們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崇高威望、領袖風范、卓越智慧、人格魅力,是我們的寶貴政治財富、精神財富,是我們戰勝各種艱難險阻、成就新的歷史偉業的最大底氣和力量源泉。“有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是黨之大幸、國之大幸、民族之大幸。在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新征程上,我們要緊跟習近平總書記,自覺向習近平總書記看齊,向黨中央看齊,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闊步前進。”

  “黨代會報告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為靈魂,是一份旗幟鮮明講政治的好報告。”代表們說,報告全面回顧總結了五年來津沽大地的深刻變化、重大成果、實踐經驗,科學謀劃了未來五年奮進藍圖,體現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鼓舞人心,催人奮進。

  “過去五年是凸顯天津歷史擔當的五年,我們如期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新發展理念深入人心,高質量發展的基礎更加扎實。”代表們表示,在天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的關鍵時期,報告明確了全市的發展目標,那就是要建設高質量發展的大都市、高水平改革開放的大都市、高效能治理的大都市、高品質生活的大都市,“這為今后五年明確了著力點,符合中央精神和天津實際,我們完全贊同。”

  “奮斗的政黨永遠立於不敗之地,奮斗的城市是最具魅力的城市。”代表們表示,一定要篤定理想信念,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不斷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真理偉力轉化為發展天津、建設天津、振興天津的磅礡力量,以時不我待、隻爭朝夕的精神狀態,努力奮斗、艱苦奮斗、團結奮斗、不懈奮斗、接續奮斗,創造出無愧偉大時代、不負天津人民的歷史業績,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上擔當作為、團結奮進,不斷為黨和人民爭取新的更大榮光。(記者 周志強 徐麗)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