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專題片《行進天津》播出

2022年06月20日09: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專題片《行進天津》播出

本報天津6月19日電 (記者喬楊、武少民)近日,由中共天津市委宣傳部、天津海河傳媒中心聯合策劃制作的6集專題片《行進天津》在天津衛視播出,引發廣泛關注。《行進天津》共6集,生動講述了天津在新時代的逐夢之路上拼搏奮進、行穩致遠的故事。播出以來,專題片及相關視頻、文章播放、閱讀量超1億次。“全片呈現時代恢弘畫卷,集中展現‘近者悅,遠者來’的天津城市形象,激發了大家愛祖國愛家鄉的共鳴。”《行進天津》總導演路一帆說,專題片全景展示了天津的深刻時代變革、紅色血脈賡續、城市精神燈塔、地域魅力風情等。

《 人民日報 》( 2022年06月20日   第 14 版)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