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網絡媒體採訪團授旗儀式舉行

2022年06月22日22:0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6月22日電 (孫翼飛)為持續擴大智能大會影響力和覆蓋面,6月22日,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網絡媒體採訪團授旗儀式在天津市委網信辦舉行,市委網信辦副主任程勇向網絡媒體代表授旗。

由天津市政府與國家發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廣電總局、網信辦、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中國科協共同主辦的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將以雲上辦會方式在6月24日至25日舉辦,本屆世界智能大會以“智能新時代:數字賦能、智贏未來”為主題,形成“會展賽+智能體驗”“四位一體”模式。

據了解,為持續加大網上宣傳力度,形成多形式、全視角、廣覆蓋的輿論氛圍,市委網信辦組織網絡媒體成立採訪團,成員由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屬地新聞網站、主要商業網站平台和屬地自媒體代表等約30家網絡媒體組成,為大會的舉辦匯聚起磅礡的網上宣傳力量。各網絡媒體將組織精干採編團隊,用心用情講好開創智能新時代的生動實踐。

市委網信辦副主任董玉倩表示,非常高興邀請到各類媒體代表齊聚於此,舉辦這次網絡媒體授旗儀式。“天津已成功舉辦五屆世界智能大會,希望各成員單位本著高品質、出精品的網上宣傳宗旨,向世界傳遞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聲音,講好‘天津智港’故事。”

採訪團成員紛紛表示,授旗儀式振奮人心,將緊緊圍繞大會主題,全面反映天津積極推動人工智能、智能科技等產業和高質量發展深度融合,打造世界人工智能先鋒城市,打造全球智能科技成果展示新高地的積極進展和成就。

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網絡媒體採訪團授旗儀式的成功舉辦,吹響了大會網上宣傳“沖鋒號”。採訪團將奔赴天津市重點企業進行調研採訪,重點報道天津市推動智能產業發展、打造智能全產業鏈條的實際成效。

(責編:孫翼飛、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