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6月24日至25日舉辦

2022年06月23日09:4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6月24日至25日舉辦

  由天津市政府與國家發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廣電總局、網信辦、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中國科協共同主辦的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將以雲上辦會方式在6月24日至25日舉辦,本屆世界智能大會以“智能新時代:數字賦能、智贏未來”為主題,形成“會展賽+智能體驗”“四位一體”模式。昨天,大會組委會在天津市舉辦新聞發布會,市委常委、教育工委書記王旭,副市長朱鵬出席會議,介紹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總體情況、回答記者關心的問題。

  王旭介紹,本屆大會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第三屆世界智能大會的賀信精神,秉持“高端化、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辦會理念,聚合天下英才,共謀智能未來,共享智慧成果,著力搭建學術交流、展覽展示、開放創新、深化合作和產業促進的高端平台,持續打造引領人工智能風向的標杆性盛會。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將在繼承發揚前五屆大會經驗成果基礎上,“雲”上聚首,共話未來,激蕩思想火花﹔“雲”端發布,引領趨勢,展現前瞻成果。此外,還有“雲”中展示、“雲”播場景、“雲”騰賽事,並採用“雲洽談”“雲對接”“雲協調”等途徑吸引全球優質資源落戶天津。

  發布會上,組委會還為戰略合作伙伴進行了授牌。(記者 吳巧君)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