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張工出席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重點項目線上線下簽約活動

2022年06月24日09:3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再引“源頭活水” 共享“雙城”機遇

  共簽約項目136個,投資額849億元。其中,內資簽約項目126個,外資簽約項目10個。

  再引“源頭活水”, 共享“雙城”機遇。23日下午,總投資849億元的第六屆世界智能大會重點項目簽約活動在天津禮堂舉行。天津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張工出席並見証簽約。

  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總經理曾毅,亞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高念書,科大訊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總裁吳曉如,中國誠通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童來明,聯想集團副總裁、中國平台總經理戴京彤﹔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桂平,市委常委、濱海新區區委書記連茂君,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慶恩和市政府秘書長孟慶鬆參加。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王旭主持。

  據了解,本次簽約採取市級區級同台、線上線下同頻、內資外資同步的形式,共簽約項目136個,投資額849億元。其中,內資簽約項目126個,外資簽約項目10個。簽約項目高度契合我市產業發展方向,緊扣12條重點產業鏈的項目103個,央企項目22個,京冀地區仍為投資主要來源地。

  新一批簽約項目落地將為我市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大力實施制造業立市戰略,全力打造科技創新高地,加快構建京津“雙城”互動、區域聯動的發展格局注入新活力,充分體現了我市全力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的成果,彰顯了企業家與天津共享發展機遇的信心。(記者 米哲)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