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中醫藥研究院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中醫藥科普宣傳暨專家健康咨詢活動

2022年07月02日12:07 |
小字號

7月1日上午,天津市中醫藥研究院黨委以弘揚建黨精神為主線,舉辦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中醫藥科普宣傳暨專家健康咨詢活動,來自醫院臨床17個科室,20余名專家參加了活動。其中專家們大部分都是黨員,他們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免費為現場市民提供專業服務。

專家為現場市民提供專業服務。天津市中醫藥研究院供圖

專家為市民患者提供健康咨詢,普及中醫藥和藥食同源科普知識。天津市中醫藥研究院供圖

專家為現場市民提供專業服務。天津市中醫藥研究院供圖

專家為市民患者提供健康咨詢,普及中醫藥和藥食同源科普知識。天津市中醫藥研究院供圖

當日來參加的市民患者絡繹不絕。參加本次活動的科室包含皮膚科、醫學美容科、肺病科、婦科、糖尿病科等,專家們面對面為市民患者提供常見病、多發病健康咨詢服務,並給出具體治療方案、用藥建議和預防措施。同時為市民們進行了血糖血壓監測,發放了健康教育宣傳單等。

活動中,該院藥學部布置的中藥展示台吸引了諸多市民駐足,藥師們為市民普及了中醫藥和藥食同源科普知識,指導大家在平時生活中正確合理使用,來達到養生保健防病的作用。

中藥展示台吸引了諸多市民駐足。天津市中醫藥研究院供圖

中藥展示台吸引了諸多市民駐足。天津市中醫藥研究院供圖

優質的服務為廣大群眾健康保駕護航,市民們紛紛表示,今天的活動幫他們解決了許多疾病方面的困惑,同時也感受到專家們貼心的服務以及中醫藥文化的魅力,感謝中研院專家們提供的中醫藥特色服務。

此次活動是天津市中醫藥研究院黨委開展“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具體實踐,也是醫院各基層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的生動載體。活動向市民們普及了健康知識,提高了疾病預防意識,增強了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今后,該院將繼續立足廣大群眾需求,持續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解難事。

來源:天津市中醫藥研究院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