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

天津市更新區域疫情排查管控范圍

2022年07月03日09:4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更新區域疫情排查管控范圍

昨日從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為科學精准嚴防疫情反彈,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再次更新近期區域排查管控范圍,涉及的相關人員主動向社區、工作單位等報備。

此次調整新增7天內具有途經安徽省蚌埠市固鎮縣、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旅居史的來津及返津人員需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証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檢測陰性信息的健康碼“綠碼”,主動向社區、工作單位等報備,抵津后3天內完成兩次核酸檢測(間隔滿24小時),並做好健康監測。

新增7天內具有途經安徽省靈璧縣旅居史的來津及返津人員需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証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檢測陰性信息的健康碼“綠碼”,主動向社區、工作單位等報備,採取7天居家健康監測,於第1、3、7天進行核酸檢測。(記者 徐楊)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