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濱海汽車工程職業學院舉辦建校五周年慶典活動

2022年07月04日16:08 |
小字號

7月3日,天津濱海汽車工程職業學院舉辦建校五周年慶典活動,2022屆學生雲畢業典禮同期舉行。

天津濱海汽車工程職業學院舉辦建校五周年慶典活動。天津濱海汽車工程職業學院供圖

天津濱海汽車工程職業學院舉辦建校五周年慶典活動。天津濱海汽車工程職業學院供圖

活動向為學院初期創辦作出貢獻的創始人董剛、房文斌、王鳳君頒發了終身榮譽顧問証書。三位創始人分別回顧了學院初期籌備、設立乃至發展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感嘆學院5年來高效發展的喜人成果,祝願學院未來聚勢賦能,續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活動中,學院領導和企業代表共同按下啟動按鈕,學院產教融合2.0創新發展戰略正式啟動。據了解,在產教融合2.0階段,該校將建設“協同共創平台”,推進戰略性產業人才培養體系、高質量發展雙向賦能體系、產教融合質量評價體系三大創新發展戰略體系,實施崗位適應性培育行動、品牌形象塑造行動和星伙伴引領行動三大關鍵行動和15項具體計劃。

慶典活動中播放了學院五周年主題紀錄片《初心筑夢,一起向未來》,向大家展示了學院5年來的發展之路。紀錄片《向心而行》展示了學院在2019年到2022年之間,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卓越事跡和體現的凝聚力和戰斗力。

慶典活動在由博能集團、樂達公司和天汽職院師生等四支團隊共同演繹的詩朗誦《奮斗、在路上》中落下帷幕。

來源:天津濱海汽車工程職業學院

(責編:孫一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