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砥礪青春之志凝聚青年之力 在稅收現代化新征程中奮勇前行

2022年07月07日17:06 |
小字號

共青團天津市稅務系統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召開。天津市稅務局供圖

共青團天津市稅務系統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召開。天津市稅務局供圖

7月7日,天津市稅務局以慶祝建團100周年為契機,召開共青團天津市稅務系統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

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盧自強表示,近年來,天津市稅務局高度重視青年干部的培養,系統團工委的成立是推進黨建帶團建、豐富“縱合橫通強黨建”機制制度體系的最新探索,是進一步加強系統共青團組織建設的深入實踐,標志著全市稅務系統共青團工作和青年工作翻開了新的篇章、開啟了新的局面。天津市稅務系統青年干部要堅定理想信念、練就過硬本領,展現青春風採、錘煉品德修為,始終牢記初心使命、提高服務大局能力、勇於擔當時代重任、嚴於律己廉潔從稅。系統各級共青團組織要發揚黨旗所指就是團旗所向的優良傳統,認真履行職責使命,團結帶領系統廣大團員青年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和市委、稅務總局黨委決策部署,協助各級黨委,教育引導團員青年在稅收實踐中創先爭優、建功立業。

團市委副書記王鳳肯定天津稅務系統各級團組織和廣大團員青年的工作,並提出要求:全市稅務系統各級團組織要聚焦正確方向,引領青年堅定理想信念﹔聚焦工作定位,引領青年服務稅收實踐﹔聚焦作用發揮,引領青年團結在黨的周圍﹔聚焦自身建設,引領團組織走在時代前列。 

會議表彰了40名天津市稅務系統“創新創業創優”先進青年。

新當選的系統團工委書記王屾及與會青年干部們表示,將以青春的熱情、青春的拼搏,奉獻於稅收事業發展,努力交上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

(責編:李丹、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