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委宣講團成員宣講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2022年07月11日10:5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擔當作為鑄忠誠 實干實績迎盛會

  學深悟透、真抓實干。按照市委統一部署,日前,學習貫徹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市委宣講團成員,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陳輻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王旭分別為市紀委監委機關、市委巡視機構,教育、衛生、科技、體育等領域黨員干部宣講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並作專題黨課報告。

  宣講報告會上,市領導圍繞深刻認識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的重大意義,深刻把握黨代會的主題,深刻領悟始終不渝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是天津奮進新征程、開創新局面的根本要求等方面,對黨代會精神進行了全面、系統、深入解讀,並結合各自領域實際提出了明確要求,主題鮮明、重點突出、內涵豐富,進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識,匯聚了奮進力量。

  “要以強化政治擔當鑄忠誠,持之以恆淨化政治生態,當好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示范踐行者和堅定推動者﹔要以敢於善於斗爭鑄忠誠,全面打贏正風反腐攻堅戰、持久戰﹔要以堅持人民至上鑄忠誠,始終做到執紀執法為民、糾風治亂為民。”“教育衛生科技體育系統,要在深入學習領會的基礎上,精心謀劃、周密部署,結合系統特點和實際,推進黨代會精神進機關、進校園、進企事業單位、進基層社區和網絡。”……市領導在宣講中表示,要竭盡擔當之心力,提升擔當之境界,爭作擔當之表率,以實干實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一代又一代海河兒女、一代又一代共產黨人,在津沽大地上譜寫著波瀾壯闊的奮斗詩篇。聆聽宣講后,廣大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團結奮斗、勇毅前行,為奮力開創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市委宣講團成員,津南區委書記王寶雨、寶坻區委書記殷向杰也分別作宣講報告。(記者 徐麗 張雯婧)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