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京津冀三地法院舉行支部聯建活動

2022年07月11日11:3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津冀三地法院舉行支部聯建活動

  服務國家大戰略、實現區域法治一體化。7月8日下午,京津冀法院支部聯建活動採取互聯網視頻方式舉行,天津三中院、北京一中院、北京金融法院、天津一中院、河北廊坊中院5家法院參加支部聯建活動。

  活動中,三地法院就繼續深化黨建聯建、加深黨建與業務融合、協作創新黨建內容、合力打造黨建亮點進行了充分溝通,並達成一致意見。在之后進行的刑事領域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專題研討環節,三地法院圍繞“基礎探討”“實務展開之破壞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秩序犯罪”“實務展開之新型犯罪”3個主題作了深入溝通交流。

  據介紹,此次京津冀法院支部聯建活動,是京津冀三地法院司法協作機制的再深化、再提升,是三地法院對在不同審判業務領域貫徹落實習近平法治思想的再深化、再篤行。(記者 張清)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