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流動車管所”進社區 車駕管服務“零距離”

2022年07月12日11:38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7月12日電 近日,天津市公安交管局“流動車管所”主動上門服務,為西青區精武鎮姚村周邊居民集中辦理有效期滿換証、補領機動車登記証書等車駕管業務,同時提供現場咨詢服務。據統計,當天共辦理車駕管業務31筆。

當日上午,“流動車管所”准時到達了位於西青區精武鎮朝陽道的姚村黨群服務中心門前,為了保障能安全有序的受理業務,車管所民警在現場通過設置受理區和導辦區對前來的市民進行提前分流引導,保障群眾少跑路、加快業務辦理效率。家住禮賢裡的趙女士當天早早來到黨群服務中心門前。“聽說今天流動服務車要來,正巧我的駕駛証還有一個月就到期了,這下不用跑窗口,在家門口就把証件換了,很方便。”隨后,通過工作人員引導其體檢、拍照並提交相關材料,不到十分鐘,劉女士便領取到了新的機動車駕駛証。

在流動服務車一旁的咨詢受理區,很多市民也通過下載注冊“交管12123”手機APP,現場領取到了電子駕駛証,體驗著“互聯網+交管服務”的便捷。據統計,當日,共辦理車駕管業務31筆。

公安交管部門提示廣大駕駛人可通過關注@天津交警微博、微信賬號了解“流動車管所”出行信息。

(責編:李丹、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