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惠民保”開放預約 老人小孩一個價

2022年07月12日14:27 |
小字號

7月12日,從“天津惠民保”項目組了解到, “天津惠民保”已經開放預約,天津醫保參保人皆可以關注官方指定投保平台“天津惠民保”微信公眾號預約登記,在“天津惠民保”參保正式上線時,會及時通知預約用戶繳費。

“天津惠民保”的推出立足政策發展,由天津市醫療保障局、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天津市醫療保險研究會、天津市保險行業協會指導,由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天津監管局監督,是推動和構建天津市多層次醫療保障體系的重要內容。

不同於普通商業醫療保險,保費受年齡、性別和健康狀況等因素影響, “天津惠民保”不受年齡影響,老人小孩一個價,而且價格實惠保障高。此外,“天津惠民保”不設等待期,集中參保期結束后,保障統一生效,普惠性質更為明顯。

據了解,“天津惠民保”由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主首席承保,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副首席承保,首年其他共同承保人包括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等11家單位。

在社會各界的監督下,“天津惠民保”將踐行更多社會責任,秉持惠民利民、公益導向、保本微利等原則,更好滿足天津市民多層次多樣化的醫療保障需求,讓人民群眾在高質量發展中真正享受全方位的高品質醫療保障。

來源: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