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黨課有聲有色 激發干事熱情 

2022年07月12日15:36 |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貫徹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持續開展理想信念教育、愛國主義教育和革命傳統教育,近日,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機關黨委開展“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黨日活動,通過參觀主題展覽、聆聽音樂黨課,引導黨員干部深刻領悟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以別開“聲”面的“音畫黨課”,讓主題黨日活動形式“活”起來。

活動中,黨員干部參觀了“光輝偉業  紅色序章——北大紅樓與中國共產黨早期北京革命活動主題展”,通過觀看文字圖片、歷史資料,對中國共產黨創建時期北京革命活動有了全面了解﹔聆聽了紅色經典音樂黨課,通過十余首氣勢磅礡、廣為傳頌的紅色經典曲目,進一步了解了音樂背后蕩氣回腸的歷史故事。

“活動使我們在畫面和歌聲中重溫了那段波瀾壯闊的歲月,從黨史中汲取知識與力量。”黨員干部們紛紛表示,“作為新時代的稅務干部,我們要不忘初心使命、凝聚奮進力量,做新時代合格稅務人。”

黨員干部參觀主題展。

黨員干部參觀主題展。

近期,濱海新區稅務局圍繞“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以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為指導,深入開展研討交流,談思考、講體會,切實把黨員干部的思想行動統一到市十二次黨代會決策部署上來。下一步,濱海新區稅務局將繼續強化黨建引領,堅定奮進決心,為推動稅收改革建設、服務區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來源: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