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舉辦青年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訓班

2022年07月13日10:06 |
小字號

日前,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舉辦青年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訓班。在稅收征管改革、減稅降費、土地增值稅清算審核、練兵比武等重點工作中表現突出的青年骨干參加了培訓。

該局黨委對此次培訓高度重視,在課程設置、師資安排等方面進行了認真審定,並提出具體要求。根據青年干部自身特點,邀請在忠誠教育、政治歷練、黨史學習、心理健康等方面富有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的專家學者,圍繞提高政治能力和紓解心理壓力進行專題授課輔導,並開展“書香澤稅——先進理論我來讀”主題分享會和“暢享青年說——青春擁抱奮斗”主題交流會,傾聽青年干部的所思所想。

學習之余,該局黨委書記、局長尚洪振帶領“暖城”志願服務隊,到對口幫扶村廠庄子村開展環境衛生清掃,向村黨群服務中心捐贈100余冊圖書,並走訪慰問了該村“光榮在黨50年”老黨員夏振華。

大家紛紛表示,此次培訓學習內容豐富,貼近工作實際,既有理論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實踐厚度,將以此次培訓班為契機,不斷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忠誠履職、擔當作為的強大動力,在生態城稅收事業發展中展現青年之為。

來源: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