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紅橋消防掀起學習貫徹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熱潮

2022年07月13日10:30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紅橋區消防救援支隊結合實際,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的熱潮。

支隊黨委第一時間組織召開黨委會,堅持黨委帶頭,先學一步,深學一層,專題學習研討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結合個人思想和工作實際談體會感悟,帶動隊伍深入掌握黨代會精神內涵,領悟精神實質。

各黨支部通過支部會、黨小組會集中開展研學等方式,聯系思想和工作實際談認識體會、談收獲打算,教育引導全體人員切實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得,確保廣大消防救援人員學深學透,入腦入心,真正領悟會議精神實質。

此外,支隊還廣泛開展自主式、啟發式、開放式學習,組織開展微黨課、小宣講、小討論等“精、透、實”的學習宣貫活動,增強教育活力,激發學習熱情。

消防救援人員紛紛表示,要深刻領會黨代會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代會精神上來,將學習成果轉化為奮勇爭先、建功立業的強大動力,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強勁的勢頭,在自己的崗位上發光出彩。

來源:天津消防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