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忠誠履職 以實績實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2022年07月18日09:4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忠誠履職 以實績實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目標引領方向,實干成就未來。按照天津市委統一部署,日前,學習貫徹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市委宣講團成員,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桂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王庭凱分別為全市財政系統、政法系統黨員干部及干警宣講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並作專題黨課報告。

  宣講報告會上,市領導圍繞深入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的重大意義,全面領會和准確把握黨代會的主要精神及未來五年的奮斗目標和總體要求、主要任務等方面進行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並結合各自領域實際提出了明確要求,報告主題鮮明、內容豐富,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可操作性,進一步凝聚起思想共識,匯聚起奮進力量。

  “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的精神實質,就是鑄就絕對忠誠的政治靈魂,忠誠於黨的核心,忠誠於黨和人民。”“在新的趕考路上,財政部門要始終堅持人民至上,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作為財政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政法機關是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要堅持以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為首要,聚焦政治更安全、社會更安定、人民更安寧,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天津。”市領導在宣講中表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燈塔指引航程,以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三個著力”重要要求為元為綱,保持時時放心不下、日夜思之慮之的責任心,以無我境界和純粹之心詮釋忠誠,努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貢獻力量。

  一幅美好藍圖,點亮幸福未來﹔一條實干路徑,指引奮斗方向。“聽完宣講后,我們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備受鼓舞、倍添動力。”現場,廣大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實踐者,緊緊圍繞黨代會提出的目標任務,對標對表抓落實,問題導向抓落實,擔當作為抓落實,以實績實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市委宣講團成員,和平區委書記姚建軍、東麗區委書記謝元也分別作宣講報告。(記者 張清 韓雯)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