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2022年07月22日09:0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及有關規定,現對市委研究擬任用的9名同志進行任職前公示。

  韓東,男,漢族,1969年2月生,全日制大專、在職研究生學歷,法學博士,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市紀委常委,擬任市委工作部門正職。

  張劍,男,漢族,1970年5月生,在職研究生學歷,經營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一級巡視員,擬任市政府工作部門正職。

  孫宏波,男,漢族,1969年9月生,全日制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副局長、黨組成員、一級巡視員,擬任市政府工作部門正職。

  錢海玲,女,漢族,1967年6月生,全日制研究生學歷,經濟學博士,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黨組成員,擬任市級審判機關正職。

  郭滇華,女,漢族,1970年3月生,全日制大學、在職研究生學歷,管理學博士,中共黨員,現任天津理工大學黨委副書記,擬任市屬事業單位正職(試用期一年)。

  李嘉麟,男,漢族,1974年4月生,全日制大學學歷,工程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市委辦公廳督查專員、一級調研員,擬任市委工作部門管理的副局級單位正職(試用期一年)。

  袁德隆,男,漢族,1966年1月生,全日制大專、在職大學學歷,工程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總經濟師、一級調研員,擬任市政府工作部門管理的副局級單位正職(試用期一年)。

  鄭宏,男,漢族,1974年1月生,全日制研究生學歷,工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職業經理人),擬任市管正職企業黨委書記,聘任為市管正職企業董事長。

  徐蕾,女,漢族,1971年9月生,全日制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北方國際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聘任制),擬任市管正職企業黨委書記,聘任為市管正職企業董事長。

  上述公示對象的公示時間為5個工作日:自2022年7月22日起至2022年7月28日止。如對公示對象有情況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間向市委組織部反映。聯系電話:12380﹔聯系地址:河西區友誼路30號市委組織部舉報中心(郵編300046)﹔舉報網站:www.tj12380.gov.cn﹔短信舉報:15002212380(僅限接收短信舉報使用)。

  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履行保密義務。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將核實情況作反饋。

  中共天津市委組織部

  2022年7月21日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