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張伯禮院士榮獲“國醫大師”稱號

2022年07月22日10:57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伯禮院士榮獲“國醫大師”稱號

  記者從天津市衛健委獲悉,第四屆國醫大師和第二屆全國名中醫表彰大會近日在北京舉行。天津中醫藥大學教授張伯禮院士榮獲國醫大師榮譽稱號,天津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主任醫師毛靜遠教授、天津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主任醫師賈英杰教授榮獲全國名中醫榮譽稱號。

  國醫大師與全國名中醫榮譽稱號是授予中醫藥領域醫德高尚、具有較高學術造詣、對中醫藥事業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人員。國醫大師為省部級榮譽稱號,是目前中醫藥行業的最高榮譽,每屆評選30名,前三屆本市國醫大師榮譽稱號獲得者分別為:吳咸中教授、阮士怡教授、石學敏教授、張大寧教授。第一屆全國名中醫本市榮譽稱號獲得者為:張伯禮教授、陳寶貴教授、武連仲教授、黃文政教授。(記者黃建高)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