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全方位聆聽“稅收聲音” 優服務換您“非常滿意”

2022年07月27日09:42 |
小字號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持續踐行以納稅人繳費人為中心的納稅服務理念,落實落細“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暨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各項舉措,精准關注納稅人繳費人實際需求,用“誠心服務”切實提升納稅人繳費人獲得感。

“我聽您說” 暖心聽心聲

“您好,我是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的工作人員,為持續優化稅收營商環境,提高納稅人繳費人滿意度,我們正在開展‘我聽您說’電話回訪活動,耽誤您幾分鐘的時間可以嗎?”“請問您在近期辦理過涉稅業務嗎?”“請問您對服務態度和辦事效率還滿意嗎?”“好的,非常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肯定。”為進一步暢通征納互動渠道,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建立常態化回訪機制,充分了解納稅人繳費人的涉稅訴求,精准收集納稅人繳費人對於稅務部門的意見建議,形成問題台賬,及時整改落實,確保電話回訪實效。自6月份活動開展以來,共計回訪實地辦理業務、撥打咨詢電話、享受稅收政策納稅人355戶次,收集納稅人繳費人意見建議7條。

“請您留言”貼心聽心聲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大力推行“非接觸辦稅”,設立“線上”服務需求園地,開通“請您留言”意見建議征集渠道,實時征集納稅人繳費人訴求,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便捷精准高效服務。在辦稅服務廳、各稅源管理所擺放“需求園地”二維碼。截至目前,共收集納稅人繳費人關於系統操作、納稅服務、政策宣傳輔導三個方面提出的10條意見建議。

“為您服務”精心聽心聲

領導班子帶領“稅費服務團隊”深入轄區企業,積極開展走訪活動,傾聽企業心聲,詢問企業生產經營情況並為企業解決實際問題,征集企業對稅務部門的意見建議,通過多種渠道為企業排憂解難。今年以來,累計走訪企業100余戶,為企業解決實際問題20余個。“我們企業的壯大發展離不開咱們稅務部門的支持,稅務部門精准向我們輸送稅費政策,主動上門問計問需,給予我們政策輔導,幫助我們解決困難問題,我們很感謝也很暖心。”一位企業負責人感激地說道。

暢通征納渠道,解難題辦實事,“非常滿意”服務在稅務。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負責人表示:“我們將持續以納稅人繳費人需求為導向,想納稅人繳費人所想,解納稅人繳費人所需,在提升稅費服務質效方面繼續狠下功夫,不斷提高滿意度和獲得感,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更加優質的稅收營商環境。”

來源: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