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市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李龍辭去天津市人大常委會委員、天津市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職務的請求的決定

(2022年7月26日天津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六次會議通過)

2022年07月28日09:4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李龍辭去天津市人大常委會委員、 天津市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職務的請求的決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政府組織法》第三十二條和《天津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人事任免辦法》第十一條的規定,天津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六次會議決定:接受李龍提出的辭去天津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天津市人民代表大會社會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職務的請求,報天津市人民代表大會備案。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政府組織法》第五十六條的規定,李龍的天津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委員職務相應終止。

(責編:孫一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