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普高招錄結束 錄取結果能查

2022年07月28日09:51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普高招錄結束 錄取結果能查

從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試院獲悉,截至目前,天津市高級中等學校普通高中階段招生全部結束。繼本市普通高中階段藝術類高中學校、市九所重點高中學校錄取結束后,陸續進行市內六區以外區其他高中學校錄取。各區面向本區招生的99所普通高中學校共錄取新生42900余人。市中招辦統一進行市內六區其他高中學校及面向全市招生的民辦高中學校錄取,75所招生學校共錄取新生22400余人。

即日起,考生可登錄招考資訊網(www.zhaokao.net)、“津雲”客戶端、“津心辦”App、中國建設銀行App、招商銀行App,查詢本人錄取結果。考生也可向報考的招生學校、所在區中招辦或初中畢業學校了解錄取信息。

今年是本市中考改革落地之年,市中招辦強化市、區兩級招生體系,採取市、區、校“三級聯動”、線上線下“雙線結合”的方式,上線了“中考志願輔助查詢系統”,為考生和家長填報好志願提供科學參考,考生志願走向趨於合理、分布較為均衡。下一階段,本市將進行五年制高職、中高職銜接、三二分段類學校及專業批次,其他各類中職學校批次的錄取工作。預計8月3日左右,考生可查詢該階段各批次錄取結果。屆時,市中招辦將面向社會公布普通中專、職業高中學校普通類專業尚有余缺招生計劃的學校名單,以及普通類專業補錄志願填報時間,未被錄取的考生可在規定時間內填報補錄志願。(記者 雷風雨)

(責編:孫一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