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開展系列活動弘揚“八一精神” 傳承紅色基因

2022年07月29日11:19 |
小字號

在“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舉辦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5周年主題系列活動,弘揚“八一精神”,傳承紅色基因,鍛造稽查尖兵,磨礪執法利劍。

共話“軍旅生涯”。組織退役軍人干部座談會,交流回顧軍旅生涯、暢談從稅感受、建言稽查發展。退役軍人一致表示,將繼續發揮“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奉獻”軍人本色,為鍛造稅務鐵軍貢獻力量。

追尋“紅色足跡”。第五稽查局組織黨員干部赴爨嶺廟烈士陵園重走紅色之路,重溫楊大章、廖峰等戰斗英雄的感人事跡,激勵和教育黨員干部大力弘揚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不斷汲取信仰的力量,切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在稽查工作中履職盡責。

踐諾“知行合一”。開展紅色影片展播、國防知識答題、主題運動會,引導全體黨員干部在知行合一中弘揚“八一精神”,在稽查實踐中“拼”出無畏勇氣、“拼”出作為擔當、“拼”出昂揚斗志,實現精神生活、工作實踐互促、雙贏。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