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啟動優秀影視劇展映展播活動

2022年08月01日11: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啟動優秀影視劇展映展播活動

  本報天津7月31日電 (記者喬楊、武少民)組織開展紅色光影電影黨課、展映主旋律影視劇、加大基層巡展力度……為迎慶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天津結合正在開展的“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由市委宣傳部組織開展“禮贊新時代、奮進新征程”——迎慶黨的二十大優秀影視劇展映展播活動。

  據介紹,此次展映展播活動緊緊圍繞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這條主線,重點展映展播黨的十九大以來的優秀電影、電視劇作品,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氛圍。活動主要包括優秀電視劇展播、優秀影片展映、紅色光影電影黨課、優秀影片基層巡展等內容,將持續開展到12月底。

《 人民日報 》( 2022年08月01日   第 13 版)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