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堅定理想信念 打造過硬管網鐵軍

2022年08月02日13:34 |
小字號

為深入開展鐵軍文化建設月活動,8月1日,國家管網集團北京管道有限公司天津輸油氣分公司靜海黨支部組織開展“英姿颯爽,軍歌嘹亮,淬煉鐵軍”主題黨日活動,增強團隊凝聚力。

軍歌嘹亮,鍛造隊伍鐵的信仰。“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黨員、群眾們精神抖擻,高唱著《團結就是力量》。歌聲洪亮,神採飛揚,令人心潮澎湃,斗志昂揚,展現了新時代管網員工不懼怕任何艱難險阻,勇往直前的精神狀態。此次軍歌合唱活動增強了大家的光榮感、責任感和使命感,激發了工作熱情。大家紛紛表示,要牢記使命、勠力同心、砥礪前行,為推動靜海作業區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鐵軍講堂,練就隊伍鐵的本領。在鐵軍講堂,黨員們紛紛講述了劉胡蘭、董存瑞、黃繼光等革命先輩的故事。一個個耳熟能詳的名字,一個個鮮活的故事,讓黨員、群眾們重溫了那段勇往直前、頑強拼搏、艱苦奮斗的革命歷程,接受了一次紅色精神洗禮。大家紛紛表示,要銘記歷史,傳承紅色精神,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過硬的作風,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之中。

來源:國家管網集團北京管道有限公司天津輸油氣分公司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