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武清區稅務局組織召開復轉軍人干部座談會

2022年08月02日14:38 |
小字號

8月1日,天津市武清區稅務局組織召開復轉軍人干部座談會,和軍轉干部一起回顧了軍旅崢嶸歲月和稅收改革以來的不平凡“稅”月。同時,區稅務局黨委向全局73名復轉軍人致去慰問信,激勵復轉軍人團結一心、頑強拼搏、勇挑重擔、創先爭優,以堅強的意志、扎實的作風,在推動稅收現代化進程中再創新業績、再做新貢獻。

該局黨委非常重視軍隊轉業干部的培養和作用的發揮,把他們放到稅收征管的重要崗位,特別是在稅收征管體制改革中和退稅減稅重大任務中都有他們奮斗的身影,軍隊轉業干部強有力的執行力和紀律性,在攻堅克難中發揮了積極作用,為服務好經濟發展、服務好納稅人貢獻力量。

黨委書記、局長方秋生充分肯定了復轉軍人政治堅定、品格堅毅、心志堅韌、執行堅決的特質,以及多年來為稅收工作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貢獻。他希望復轉軍人干部繼續傳承紅色基因,以“隻爭朝夕的沖勁”不斷進取,以“勇立潮頭的闖勁”迎難而上,以“以滴水穿石的韌勁”勇於擔當,爭做“不怕苦、不服輸、不止步”的武清稅務人。

武清稅務局復轉軍人干部一致表示,堅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忘志,充分發揮軍人的優良作風,為推動武清稅務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來源:天津市武清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