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第四期10萬張“津樂購”消費券8月5日上午11點發放

2022年08月04日10:17 |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8月4日電 本網剛剛從天津市商務局獲悉,由該局聯合天津市各區政府和20家銀行機構主辦的第四期“津樂購”消費券將於8月5日(周五)上午11:00開搶,消費者可以登錄雲閃付APP搶券。本期消費券共10萬張,數量比第三期翻一番,接近前三期之和,將有效緩解消費券難搶的問題,更好惠及消費者。

本期消費券繼續採取滿減的方式,分為:滿3000元減400元、滿1000元減300元、滿500元減150元、滿300元減80元。據了解,截至8月3日前三期消費券已經拉動消費超過7000萬元,撬動比保持在1:10,促消費效果凸顯。

消費者可在手機端先行下載注冊“雲閃付”APP,綁定62開頭銀聯卡且完成實名認証。進入雲閃付APP首頁,點擊“本地專區—城市服務”,選擇“616海河國際消費季”活動專區,參與秒殺消費券(每張消費券需支付0.1元,消費券到期未使用,該0.1元自動原路退回)。用戶需打開手機及雲閃付APP的GPS定位,且實時定位為天津即可秒殺消費券,消費券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領完為止。消費券7日內有效,逾期自動作廢。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