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2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天津峰會閉幕

2022年08月04日12:5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8月4日電 8月2日至3日,以“擁抱大變革,重塑競爭力”為主題的2022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天津峰會舉行。數百位政府領導、企業家、學者以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共同探討中國經濟與社會發展的關鍵問題。

在3日下午舉行的閉幕式上,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董事長俞敏洪,康希諾生物股份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宇學峰,中科創星創始合伙人、聯席CEO米磊,開心麻花董事長張晨,渤海銀行黨委書記李伏安分別發表閉幕演講。閉幕演講內容多元,囊括企業轉型、電影市場、數字化賦能等多領域熱點話題。

2022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天津峰會閉幕。人民網 孫一凡攝

2022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天津峰會閉幕。人民網 孫一凡攝

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理事長,泰康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陳東升作閉幕致辭。回望亞布力企業家論壇22年的進步,陳東升表示,亞布力企業家論壇已成長為一個中國民營企業最具創新和學習能力的組織。正因為在這種創新和學習力的氛圍下,企業家們一路相互提攜、相互幫助,共同成長。“這次天津峰會的舉辦促成津商聯合會的正式成立,可以看出亞布力論壇的企業家們不僅開會論道,同時我們也和招商引資結合起來,這也是亞布力企業家論壇這些年的一個進步。”陳東升說。

據了解,峰會期間,7家亞布力論壇企業與天津簽署8個合作項目,涉及金融、信創、生物醫藥、現代服務業、文化旅游等多個領域,簽約項目協議投資額達400億元。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