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東麗稅務:國企改革“響鈴”  稅收助企“交卷”

2022年08月05日15:13 |
小字號

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主動服務區內國有企業,助力企業交上高質量答卷。

天津市天風汽車內飾件有限公司是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下屬的全資子公司,在執行國企改革三年行動,非主業剝離過程中遇到了不小的挑戰。“企業重組過程涉及多項復雜稅收政策,作為企業如何全面、准確地落實國家稅法,同時將改革任務落地,是個難題。”天津市天風汽車內飾件有限公司財務負責人萬仁君表示。

在了解企業困難后,東麗區稅務局第二稅務所、萬新稅務所成立“助企服務團”,為企業“獨家定制”稅費政策解讀清單,組織專題會議宣講稅務重組相關政策,在企業房租退稅、六稅兩費平台升級、國企專業化整合、資產重組、無償劃轉、特殊性重組等多項稅收政策方面提供真誠、快捷、優質的稅收服務。

近日,天津市天風汽車內飾件有限公司專程為東麗區稅務局送去錦旗和感謝信,萬仁君感激地說:“東麗區稅務局工作人員幫助企業順利完成改革行動攻堅任務,促進企業搶抓機遇,提質增效。我們企業將繼續嚴格履行納稅義務,為祖國的經濟發展再做新貢獻。”

東麗區稅務局主要負責同志表示,將持續做好重點企業服務工作,繼續跟進企業重組整合的后續工作,以優質高效的服務換取納稅人的滿意。

來源: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