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級機關“時代新人說——強國復興有我”主題演講比賽暨集中講述活動舉辦

2022年08月05日15:4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8月5日電 8月4日,天津市委市級機關工委、市級機關工會聯合會主辦,天津海事局承辦的市級機關“時代新人說——強國復興有我”主題演講比賽暨集中講述活動在天津海事局舉行。

天津市級機關“時代新人說——強國復興有我”主題演講比賽暨集中講述活動舉辦。人民網 孫一凡攝

天津市級機關“時代新人說——強國復興有我”主題演講比賽暨集中講述活動舉辦。人民網 孫一凡攝

活動中,15名參賽選手們以“崗位、人物、故事”為主線,採取演講與音樂、視頻相結合等方式,綜合運用詩歌、小品、情景講述等形式,從不同的角度,講述了《從大洋彼岸到祖國邊陲的教育之旅》《天津醫保好青年 時代征程永爭先》《我的鄉村振興夢》《親歷天津地鐵建設十年翻兩番》等本人或身邊典型成長成才、奮斗拼搏的感人故事。真實的事例、鮮明的主題、深刻的認識、真摯的感情、流暢的語言、多樣的形式,激發了黨員干部永遠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凝聚了強國復興有我的昂揚斗志,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通過激烈角逐,評出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比賽在原創歌曲《黨旗紅 海事藍》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動自6月23日啟動以來,得到市級機關各級黨組織的積極響應,共有67家單位的80名選手踴躍參與。市級機關部分單位黨員干部代表參加了當天的現場活動,各單位以黨支部為單位組織廣大黨員干部通過網絡觀看了直播。

“此次活動旨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扎實推進‘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工作,以機關之為助力營造團結奮斗、自信自強的濃厚社會氛圍。”市委市級機關工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持續創新方式方法和工作載體,多渠道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講好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故事,講好天津發展故事,奏響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時代主旋律,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