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青少年三人籃球聯賽開幕

2022年08月08日08:5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市青少年三人籃球聯賽開幕(圖)

  由天津市體育局主辦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天津市青少年三人籃球聯賽於8月6日在人民體育館打響。在22天的時間裡,56支隊伍將通過129場激戰決出各組別冠軍,為參賽小球員提供成長和歷練的平台。

  三人制籃球已經正式納入全運會,乃至奧運會的正式項目,因此也引起了天津籃球協會的重視。此次比賽共分為U8組(男女不限)、U10男子組、U10混合組、U12男子組和U12女子組五個組別。各組參賽隊伍將以雙循環賽制決出前八名,再通過交叉淘汰賽制進行最終排位。在每天比賽中,所有參賽的孩子都可以角逐“每日投籃之星”,決賽當天還會決出最終的“投籃之星”。比賽定於8月27日落幕,除各組別冠亞季軍外,還將設體育風尚運動隊和賽事最有價值球員等獎項。

  天津籃球協會青少部負責人介紹說:“這是我們第一次舉辦青少年三人籃球比賽,也是借著全民健身日這個周期,給缺少比賽機會的12歲以下青少年提供一個比賽的平台,讓他們在相互交流和學習中,鍛煉團隊意識、磨煉意志品質。”(記者 李蓓 攝影 孫震)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