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津門虎備戰不敢掉以輕心

2022年08月10日09:21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門虎備戰不敢掉以輕心

8月11日,天津津門虎隊將在海口與河北隊進行中超聯賽第12輪的比賽。考慮到對手的實力,這場比賽也被認為是津門虎隊全取三分的絕好機會。對此,教練組反復告誡球員們不得掉以輕心,必須做好困難准備。

8月9日下午,津門虎隊進行了針對性備戰。由於這場與河北隊的比賽被提前至明日進行,教練組也對訓練計劃進行了調整。整堂訓練課,主要是圍繞對手的針對性技戰術部署。在進攻端如何撕破對方的密集防守,成了教練組強調的主要內容。

截至目前,外援貝裡奇隻有一粒進球,這名被寄予厚望的前鋒如今也引發爭議。不過從技術統計來看,貝裡奇的狀態正在大幅度提升,以往被球迷所詬病的跑動不夠積極的問題也正在得到改善。上輪比賽,貝裡奇的跑動距離達到了驚人的11332.87米,排名本隊第一、中超第三。

貝裡奇的作用體現在給對手后防線制造的壓力,他的大范圍跑位讓山東泰山隊的后衛相當頭疼。目前,隨著貝裡奇狀態提升,隊友如何給他制造出進球良機,應該是津門虎隊需要盡快解決的問題。教練組對於貝裡奇非常信任,堅信他會完成主力前鋒的進球重任。

天氣預報顯示,未來幾天海口將出現大風和強降水天氣,這場比賽很可能將在大雨中進行,這也將給比賽帶來很多不確定因素。此外,河北隊與天津津門虎隊這場比賽能否順利進行,也取決於海口的疫情形勢。組委會的最新通知顯示,由於海口市今日全市實行臨時性全域靜態管理,這場比賽的賽前新聞發布會被取消。對此,津門虎隊也做好了預案,保証全隊的戰斗力不出現滑坡的情況。(記者 申煒)

(責編:孫一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