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首批滯留三亞天津旅客乘包機返津

2022年08月13日10:48 | 來源:津雲
小字號

原標題:首批215名!滯留三亞的他們,乘包機返津!

8月13日3:02,天津航空GS7002航班載著215名三亞滯留旅客從三亞鳳凰機場平穩起飛返回天津。據悉,這是自8月9日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關於滯留海南旅客離島返程有關事宜的公告》后的第一個離島返津的包機航班。剛剛,航班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他們平安返津!

包機落地

為保障好此次緊急包機任務,天津航空在最短時間內完成飛機調配、旅客出票、行李托運等工作,為旅客離島回津提供高效便捷服務。

為平穩將滯留三亞的旅客接回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派出專職工作人員對接相關事宜,服務在瓊旅客。天津航空針對三亞出港航班制定了針對性防疫保障方案,全程與三亞市、天津市疾控部門及機場單位保持密切溝通協作。(記者 趙穎妍)

(責編:孫一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