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2022年面向社會招錄消防員

2022年08月15日15:50 |
小字號

為有效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風險、應對處置各類災害事故的職責使命,天津市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2022年面向社會招錄消防員。此次共招錄消防員325名,均為男性,包含天津市消防救援總隊230名、應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天津訓練總隊5名、駐天津森林消防隊伍90名,其中高校應屆畢業生115名、退役士兵105名、社會青年105名。

此次消防員招錄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資格審查採取網上初審、現場復核的方式進行。目前,網上注冊報名階段已經開啟,招錄對象可在2022年7月29日23時后、8月29日18時前登錄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消防員招錄平台(http://xfyzl.119.gov.cn/),查詢瀏覽招錄信息、注冊報名。網上報名期間,天津市消防員招錄工作辦公室同步對招錄對象報名信息進行初審。

消防員招錄堅持信息公開、過程公開、結果公開,設立咨詢電話、舉報電話,主動接受社會監督。此次招錄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來源:天津消防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