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東麗稅務:傳承紅色基因 “稅”力量為發展賦能量

2022年08月16日09:59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黨委與工商銀行東麗支行黨委聯合開展“重走方舟路”主題黨日活動。100余名黨員干部共同前往於方舟故居開展理想信念主題教育,通過沉浸式互動體驗,追尋紅色印記,激勵廣大黨員干部立足本崗、建功立業,做好新時代的答卷人。

活動中,黨員干部深入學習了解方舟事跡,體會革命先烈的赤子之心和家國情懷。“此次重走方舟路,我深受震撼。作為新時代黨員干部,我將在稅收工作中踐行偉大的建黨精神,切實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解難題,用實實在在的行動傳承好、發揚好黨的紅色基因。”東麗區稅務局青年干部崔雲鵬深有感悟地說道。

東麗區稅務局黨委委員、總會計師張旭敏表示,此次重走方舟路活動,是我們開展“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的一次生動實踐,旨在緬懷革命先烈、傳承紅色基因,激勵廣大黨員干部立足本職、建功立業,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篤行實干的工作作風投入到各項工作中,努力為東麗區“科創綠谷、都市新區”建設貢獻新時代稅務力量。

來源: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