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公安局紅橋分局推動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落地生根

2022年08月19日18:27 |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切實把分局全體民警、輔警的思想認識行動統一到黨代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上來,天津市公安局紅橋分局迅速行動、周密組織,線下線上多點發力,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熱潮,推動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落地生根。

“領頭雁”帶頭講擲地有聲。成立由分局領導班子成員、各單位主要負責人組成的分局學習貫徹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宣講團。副區長、分局黨委書記、局長劉國慶帶頭作宣講輔導,分局領導班子成員、各單位主要負責人、各級黨組織書記相繼開展宣講活動81場次,引導全警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准確把握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進一步推動紅橋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

典型民警示范講聲聲入耳。召開學習貫徹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座談會,出席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的打擊犯罪偵查支隊四大隊副大隊長繆淑玲介紹聆聽報告的切身感受及大會盛況﹔突顯紅橋公安“群星”效應,將功模民警、先進典型充分吸納到分局各級宣講團,發揮先進典型帶動作用、示范作用﹔各單位充分依托榮譽室、黨員活動室、社區警務室等作為宣講基地,廣泛開展宣講活動73場次,不斷增強宣傳感染力,激發全警學習貫徹主動性、奮發向上進取心。

多種形式創新講有聲有色。各級黨組織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學習交流,開展主題團日活動﹔結合“黨課開講啦”和“我的宣講故事”等活動,錄制宣講微視頻﹔在分局機關大樓及基層所隊廣泛運用電視、LED顯示屏持續滾動播放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宣傳視頻,形成全方位、立體化宣傳宣講,使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落地生根。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