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首屆“寧河之夜、美食進津城”啟動儀式在南開水滴夜市盛大開幕

2022年08月19日20:16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8月19日電(孫翼飛)為深入貫徹落實“促消費、穩經濟”政策要求和“培育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重要部署,8月19日晚,“寧河米倉、美食天堂”系列活動之首屆“寧河之夜、美食進津城”啟動儀式在南開水滴夜市盛大開幕。

“寧河米倉、美食天堂”系列活動之首屆“寧河之夜、美食進津城”啟動儀式在南開水滴夜市盛大開幕。人民網 孫翼飛攝

“寧河米倉、美食天堂”系列活動之首屆“寧河之夜、美食進津城”啟動儀式開幕。人民網 孫翼飛攝

此次活動由寧河區政府主辦,寧河區商務局、美好生活夜市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旨在依托寧河區“米袋子”“菜籃子”“蟹簍子”“肉鋪子”資源優勢,充分挖掘寧河區綠色食材資源,集中展示寧河美食風貌、農特優產品、非遺老字號文化、鄉村振興成果等。通過全面宣傳推介寧河優質產品、答好“寧河三問”,讓更多人體驗寧河文化、感受寧河熱情、記住寧河品牌,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17時30分,啟動儀式在南開水滴夜市隆重舉行,現場有寧河區特色美食、農特優產品、非遺產品、特色街區及示范村共60個展位。

市商務局、市體育局、南開區委區政府、寧河區委區政府領導及相關部門負責人與會。啟動儀式上,寧河區政府領導、市香港商會會長,和企業界代表分別發表致辭與感言,感謝市商務局和南開區對寧河經濟發展的大力支持,並對寧河能夠持續深挖消費潛力、繁榮夜間經濟、拉動內需消費、釋放發展活力充滿信心。

啟動儀式后,與會嘉賓紛紛到展區了解寧河非遺文化,品嘗寧河美食,並在現場觀看了寧河區精心組織策劃的文藝展演,讓廣大市民在逛夜市嘗美食的同時,還能品文化、賞歌舞,感受寧河熱情。

此次“寧河之夜、美食進津城”活動為期兩天,將借助南開水滴夜市,講好寧河美食故事,持續營造“寧河米倉、美食天堂”濃郁氛圍,大力促進消費恢復和潛力釋放,提振消費信心。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