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台博會新品“首秀”推廣 “越吃越嗨心”品味台灣特色

2022年08月25日16:5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近百款新品即將與市民“見面”(圖)

8月24日,天津台博會新品發布推廣會在天津101汽車文化廣場舉辦。 記者 王倩 攝

  求新、求變,一直是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不變的追求。今年的台博會在打破原先以展會形式舉辦的同時,推出多種從未亮相過的新品,8月24日,這些新品迎來“首秀”。在市台辦舉辦的2022天津台博會“920嗨購節”新品發布推廣會上,10余家企業攜近百款新品,涵蓋食品、飲品、生活用品、運動項目等,即將與天津市民“見面”。

  “很多人在煮面時都有這樣的困擾,煮得時間過長,面條容易爛,煮得時間過短又不熟,這款新品,隻需等水開后再加熱20秒到45秒即可,口感爽滑勁道”“這款眼鏡可以做到‘一鏡兩用’,切換鏡片,白天可以當墨鏡,晚上用來當夜視鏡,對於戴眼鏡的人群來說,這款鏡子還可以套在近視鏡外面”……“新、奇、特”聚焦,讓天津台博會再一次兌現承諾,不負市民期待。

  “今年的台博會,我們把在津台資門店串聯起來,就近在群眾身邊舉辦,就是為了讓市民在互動參與中發現更多身邊的台灣特色,體驗地道的寶島風情。與此同時,我們還借助‘920嗨購節’微信小程序,打通冷鏈物流‘最后一公裡’,讓台灣新品面向天津老百姓銷售。”市台辦二級巡視員陳建萍介紹,此次推廣會上發布的新品,市民朋友可以通過在津售賣台灣美食和商品的實體店鋪去購買,也可以從“920嗨購節”微信小程序上下單購買。除了此次推廣的近百款新品,之后還會舉辦“越吃越嗨心”專場,推出高端餐飲類新品,“這些台灣新品絕不是一陣風,台博會結束后,我們會把這些‘台灣特色’留在天津百姓身邊。”陳建萍說。(記者 韓雯 實習生 李中皓)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