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2年全國電力行業職業技能競賽圓滿收官

2022年08月27日09:2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8月26日,由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主辦的2022年全國電力行業職業技能競賽(電力通信設備運檢員、電力信息系統運行檢修員)閉幕式在天津舉行。

在為期2天的競賽中,代表全國電力行業信息和通信專業的一流水平的選手,在全國電力行業規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競技場上,展現了高超的專業技能和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依據競賽成績,中電聯授予18名選手“電力行業技術能手”稱號、18名選手“電力行業優秀技能選手”稱號。國網天津信息、江蘇通信、浙江通信代表隊獲得團體一等獎。國網天津通信、河南通信、山東通信、江蘇信息、浙江信息、代表隊獲得團體二等獎。國網河南信息、江西信息、上海通信、江西通信及南網廣東通信、南網雲南通信、內蒙古電力信息代表隊獲得團體三等獎。

競賽聚焦電力通信設備、電力信息系統運行檢修,設置理論和技能實操測試,吸引來自全國電力系統30支代表隊、58名選手參賽。

競賽打造了電力信息通信專業技術交流平台,提升了電力行業信息通信人才專業修養,激發了電力員工學理論、練技能的熱情,促進了電力信息通信專業人才成長,為電力行業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勞動者大軍建設營造了濃厚的學習氛圍。

來源:國網天津電力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