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2年中國網絡文明大會

發布《共建網絡文明天津宣言》

2022年08月29日09:5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發布《共建網絡文明天津宣言》

  本報天津8月28日電 (記者武少民、金歆、靳博)8月28日,2022年中國網絡文明大會主論壇環節發布了《共建網絡文明天津宣言》。

  宣言提出:共建網絡文明,嚴把網絡導向,優化網絡生態,繁榮網絡文化,規范網絡行為,維護網絡安全。

  據了解,本屆大會全力打造網絡文明理念宣介平台、經驗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和國際互鑒平台。會議期間將舉行主論壇、網絡誠信建設高峰論壇、10場分論壇、新時代中國網絡文明建設成果展示和網絡文明主題活動等。10場分論壇圍繞網絡內容建設、網絡生態建設、網絡法治建設、個人信息保護等方面進行深入交流探討。新時代中國網絡文明建設成果展示從黨和國家推進網絡文明建設、各地開展網絡文明創建、互聯網企業助力網絡文明發展等角度,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集中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網絡文明建設的豐碩成果。

《 人民日報 》( 2022年08月29日   第 04 版)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