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提升稅費服務質效 增強市場主體發展信心

2022年08月30日15:29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助力市場主體克服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提振發展信心,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堅持以納稅人繳費人為中心,不斷拓展服務方式、拓寬服務渠道、豐富服務內容,努力提升稅費服務質效,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更好地增強納稅人繳費人獲得感。

針對因疫情反復受到沖擊的市場主體,特別是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河東區稅務局積極組織有關部門優秀骨干及時梳理“春雨潤苗”專項行動和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中相關內容,通過稅務雲講堂、微信稅企聯絡群進行廣泛宣傳。今年以來,共舉辦增值稅留抵退稅培訓、六稅兩費減免政策培訓、所得稅匯算清繳等各類培訓42場。

“今年以來,區局主動把做好落實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與‘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暨便民辦稅春風行動’‘春雨潤苗’‘稅收宣傳月’等專項行動有機結合起來,著力在創新宣傳輔導模式、暢通稅企溝通渠道、方便辦稅繳費等方面深化服務,讓政策紅利快速釋放,助力穩住經濟大盤,優化區域營商環境,用心用情不斷提升納稅人繳費人滿意度、獲得感。下一步,區局將繼續推動納稅服務水平持續提升,確保留抵退稅等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落准落好,不斷提振市場主體發展信心。”該局主要負責人表示。

來源: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