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稅務助力添風採 共同守護美麗“濱城”家園

2022年08月30日15:38 |
小字號

為持續鞏固“全國文明城區”建設成果,近日,天津濱海新區稅務局黨員干部群眾積極行動起來,深入塘沽火車站及周邊小區開展志願服務活動,以昂揚的斗志和扎實的作風,助力美麗“濱城”建設。

積極響應,匯聚志願合力。濱海新區稅務局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引導各黨支部自覺做到講政治、顧大局,廣泛動員支部黨員干部群眾積極投入到創文志願服務行列。各黨支部積極配合響應,30余名黨員干部群眾主動參與到志願服務活動中,為高質量高效率高標准打造文明城區貢獻力量。

主動作為,彰顯稅務擔當。區局志願者自覺在創文志願服務活動中樹形象、做表率,5人為一組在各自點位認真履職,清理街頭垃圾、規范擺放自行車輛、勸阻不文明行為、主動尋求交警幫助維護停車秩序等。這其中不乏有即將退休的老同志,大家始終堅守在工作一線,以實際行動當好創建美麗“濱城”的示范員、宣傳員。

大家紛紛表示,將持續發揚扎實的工作作風,以主人翁的姿態投身新區“全國文明城區”建設中,用實際行動擦亮城市文明底色,為美麗“濱城”建設賦能加力。

來源:天津濱海新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