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奮斗正青春 闊步新征程

2022年08月30日16:22 |
小字號

為鼓勵青年干部樹立遠大理想、勇擔時代重任,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氛圍,天津市河北區稅務局組織開展“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演講比賽,來自不同崗位的青年干部以飽滿的熱情和激昂的話語,抒發對黨和國家的忠誠與熱愛。

活動現場氣氛熱烈,來自辦稅服務廳的青年干部李麗陽將自己從一名青年學生成長為一名稅務新兵的心路歷程娓娓道來,收獲了陣陣掌聲﹔青年骨干結合工作經歷,分享了自己扎根稅費服務一線多年的感想感悟﹔青年干部楊媛媛從“軍嫂”的視角,闡述了一名普通稅務干部內心深處的家國情懷。或是分享堅守抗擊疫情戰線的無悔奉獻,或是講述將個人小目標融入時代發展大藍圖的執著信念,參賽選手妙語連珠,活動現場高潮迭起。別開生面的主題演講比賽,以寓教於樂的方式為廣大干部帶來了一堂生動鮮活的黨課。

參賽選手紛紛表示,將以此次演講比賽為契機,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更加扎實的工作作風投入到未來的各項工作中,踐行“強國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經過激烈的角逐,脫穎而出的青年干部楊媛媛代表河北區稅務局走上了市委宣傳部主辦的“時代新人說——強國復興有我”主題演講大賽的舞台,並斬獲三等獎。

一直以來,河北區稅務局高度重視青年干部“生力軍”作用,堅持把講政治、顧大局貫穿青年干部培養的全過程,鼓勵青年干部堅定理想信念,錘煉過硬本領,在稅收實踐中成長成才、建功立業,交上一份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高質量答卷。

來源:天津市河北區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