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東港邊檢站靠前服務 高效完成新航線首航邊防檢查任務

2022年08月31日14:45 |
小字號

近日,伴隨著清脆的汽笛聲,滿載貨物的“高爾森”輪緩緩駛離聯盟國際集裝箱碼頭公司,這是“北極航運”公司中東線首航天津港,也是聯盟國際公司今年新開辟的第二條集裝箱遠洋干線。東港邊檢站嚴密組織勤務,提前謀劃部署,完成該輪出境邊防檢查任務。 

“北極航運”公司中東線在天津港首航。東港邊檢站供圖

“北極航運”公司中東線在天津港首航。東港邊檢站供圖

獲知該船舶動態后,東港邊檢站主動對接碼頭公司調度部門和聯檢單位,提前對執勤現場設備、場地、執勤警力和防疫物資等資源進行合理規劃配置,快速高效完成了邊防檢查勤務工作。同時,該站積極對接企業開展精准政策指導,順暢通關流程,保障業務順利開展,贏得了船舶企業、代理公司等服務對象的高度贊譽。

據了解,此次新航線的開通,進一步增強了天津北方國際航運樞紐輻射帶動作用,為中國華北、西北地區貨物經天津港直達中東地區提供了便利。

東港邊檢站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以來,為切實保障疫情背景下口岸經濟安全、順暢、高效發展,東港邊檢站主動靠前服務,優化貿易通關要求,堅持讓數據多跑路,群眾少跑腿,進一步節約口岸企業的時間成本、經濟成本,助力口岸產業跑出經濟發展的加速度。

來源:東港邊檢站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