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渤海油田油氣產量雙增長

2022年09月01日10:1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渤海油田油氣產量雙增長

  記者8月31日從中國海油天津分公司獲悉,今年上半年,我國第一大原油生產基地──渤海油田高效統籌疫情防控與生產經營,勘探取得新突破、油氣產量雙增長,交出了“年中答卷”。

  在油氣勘探方面,渤海油田站在“加大國內油氣勘探力度,維護國家能源安全”的前沿,以尋找規模性高產油氣田為目標,按照戰略突破、戰略發現、戰略展開3個層次有序啟動“價值勘探”,探索新模式、新層系、新區帶﹔同時加強勘探開發深度融合,深化勘探開發“一體化”研究部署,促進成熟區增儲上產。今年上半年,渤海油田淺、中、深層勘探均取得重要發現,為“上產4000萬”目標提供了強有力的資源保障。

  此外,渤海油田完善淺水水下生產系統開發模式,推動受限區儲量開發動用,大力推進旅大5-2北等油田稠油熱採規模化開發技術示范,以及渤中19-6、渤中29-6等在建項目產能建設步伐﹔並且採用一體化建造模式,助力渤海油田今年最大在建項目──墾利6-1油田5-1、5-2、6-1區塊開發項目CEP組塊提前建造完工。(記者 王睿)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