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企業每招用一名高校畢業生可享受1500元補助

2022年09月01日10:1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招用高校畢業生可享擴崗補助

  8月31日,天津市人社局、市財政局發布《關於實施一次性擴崗補助政策有關問題的通知》。

  天津市參保企業招用畢業時間為2022年1月至12月,且取得普通高等學校畢業証書的普通高校畢業生,簽訂勞動合同,並為其繳納失業保險費1個月以上的,可申請享受一次性擴崗補助。補助標准為:每招用一名高校畢業生,一次性給予企業1500元補助。同一畢業生在不同企業就業隻發放一次補助。一次性擴崗補助與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不重復享受。

  2022年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既包括天津市高校畢業生,也包括外省市高校畢業生,畢業証書上的時間在2022年期間,且畢業生信息可在“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身份核驗接口”中查詢到。就業登記、參加失業保險日期應在畢業証書上的日期之后。(記者 廖晨霞)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