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暖心服務 辦稅無憂

2022年09月01日11:19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普照電力設備有限公司總經理和財務負責人專程來到河北區稅務局,向辦稅服務廳工作人員送上了一面印有“貼心的稅費服務 一流的辦事效率”的錦旗,表達對該局落實“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暨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夯實有力舉措的誠摯感謝。

“感謝工作人員加班加點、熱情周到地為我們解決了職業年金補繳問題,確保我們企業職工按時足額享受權益!”提到辦理繳費業務的經歷,該公司負責人十分激動。據介紹,該公司需要在7月1日前完成職工職業年金補繳業務。當天,該公司辦稅人員到河北區稅務局辦稅服務廳時,發現數據傳輸無法實現,繳費業務辦理遇到了難題。面對企業訴求,稅務部門窗口人員迅速行動,一邊安撫辦稅人員情緒,一邊爭分奪秒對接該企業所屬社保分中心,時時電話跟進信息傳輸進度。在稅務和社保部門的協同配合下,及時完成了職業年金補繳辦理事項,企業辦稅人員長舒一口氣,豎起大拇指為窗口人員“點贊”,“河北區稅務局的工作人員真正急企業所急、想企業所想,讓我們很感動!”

下一步,河北區稅務局將持續提升稅費服務質效,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辦好事,幫助企業盡享稅費政策紅利,助力企業紓困解難、輕裝上陣,共繪稅企發展新藍圖。

來源:天津市河北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